ah~~~今天又去台中training...結果~~結果沒有讓人家看到台灣龍捲風的大結局, 真是有點小遺憾, 雖然它是部被我媽咪說沒水準的片, 但每次我看到他們的台語台詞與對話就會覺得超好笑的, 罵人的功力真是一流, 這對於台語無法講得很順的我可以增加一點功力, 連Candy都說我台語越講越進步耶..呵呵呵~ 不過終於結束了..我終於可以不用每個禮拜至少看一次龍捲風追劇情了..有種真輕鬆的感覺..(天呀..本人怎麼會有這麼莫名奇妙的想法..瘋了~~~)

 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肥元元了..因為..他再也不用忍受有時必需陪我看這種無聊的台劇了...真替他開心...(才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untry Lady 的頭像
    Country Lady

    ◈▧◈▧ = LaZy LaDy = ▨◈▨◈

    Country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