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Gary最近追到了一名自己心中條件典型的女子, 在沒追到之前, 他常打電話來跟我哀毫不知自己追不追得到她.
還常問我那女子的反應到底是不是對他有意思, 老實說, 我覺得自己對他沒什麼幫助, 因為他只是想要找個人分想一下他的心情.
他自己就已經是個很體貼的人了(不過追女孩子時是有點急), 有一天他整個人有如思春期到了地說: 我好喜歡她喔, 很期待下次跟她相見的日子. 好, 這不是重點, 重點是, 某一天他在msn告訴我~~~我追到了...我當然是很替他開心, 便問:ㄚ你怎麼追到的, Gary就回: ㄚ就有天那名女子就說她手好乾, 我就握住她的手說: 我會流手汗, 所以手都是濕的,  妳一直讓我牽著妳的手就不會乾了....
老實說, 本Lady看到他打的字我都快吐了, 這種只有在小說裡出現的肉麻字眼也只有這位老兄說的出,  我直接批回去但他也很無辜地跟我講~~ㄚ我也是隨機應變的呀, 也不是事先計劃的, 聽到他這樣說我也著實啞口無言, 因為的確有女人吃這套呀~~不過我是很替他高興的啦, 倒是買條護手霜給他新任的女朋友比較實在點, 那各位兄弟姐妹們就一起來祝福他幸福快樂嘍.
Gary 加油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untry Lady 的頭像
    Country Lady

    ◈▧◈▧ = LaZy LaDy = ▨◈▨◈

    Country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